爱国爱岗,从我做起

2014022208:19  来源:福建日报

最近在厦门,盖军衔先进事迹报告会开了一场又一场,从机关企事业单位到镇街社区,人们聆听着一个就在身边的模范人物的感人故事,让泪水一次次洗涤心灵。

  “他是厦门职工的杰出代表,是厦门的骄傲”“他的事迹不需要包装,就已经十分感人”……报告会听众不吝对盖军衔的赞美。一名听众回家后,又上网将盖军衔事迹纪录片学习了一遍。这名网友说,作为一名优秀党员,盖军衔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,默默奉献自己的一生;我们要学习他刻苦钻研、追求卓越,学习他将奉献视为一种幸福的精神。

  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,盖军衔以自身的努力,回答了作为一名产业工人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命题。斯人已逝,然精神长存。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盖军衔的优秀品质,传承他的优良作风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,把自己的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,爱国爱岗,从我做起,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(来源:福建日报)